2012年12月20日

如果我不旅行!


如果我不旅行,我將不會…


我將不會停下腳步享受片刻美好


我將不會體驗文化的饗宴

我將不會品嘗在地美食的衝擊

我將不會結交來自世界的朋友


我將不會懂得如何與孤獨相處


我將不會嘗到想家的滋味


我將不會學會成長與獨立


我將不會敞開心房學習相信他人


我將不會勇於挑戰自己的恐懼


我將不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因為旅行,所以我…

2 則留言:

  1. Hannah23:08

    謝謝你的文章,看完你的文章後真的讓我充滿了力量,覺得自己也該為夢想去努力!看完你的影片總是又笑又感動,因為你的勇氣讓我也跟著多了勇氣!!

    回覆刪除
  2. @Hannah:
    謝謝你努力看完我的文章 :p
    加油,讓新的一年有不一樣的體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