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你,也可以改變世界


幾天前我特地到台北市的光華商圈找朋友,
三年不見的我們一如往常的聊天敘舊。
「我女兒也開始學Ukulele哦! 」她說,
「看著她玩音樂的樣子真的很快樂,有空也教我女兒吧!」
OK,我答應她接下來一定找時間去她家。

突然話峰一轉,她眉頭深鎖的說:
「現在台灣媒體充斥血腥及暴力的新聞,
小朋友從小就要一直接觸這些知訊長大,
對他們的身心成長構成很嚴重的傷害。」

接著,她看著我微笑的說:
「Terry,你現在做的這件事是非常正面很有意義的,
你的故事應該讓更多人知道,對小朋友而言不僅是學習的榜樣,
對這個世界更是充滿著正面能量。」

時間快轉幾天後,我終於懂了,
收集微笑這件事不能再默默的做,
現在的世界真的需要更多良善的力量。

我希望邀請你一同分享微笑的故事,
一起說好話、 做好事產生好的念頭與好的共鳴,
讓世界上多些快樂善良的人。


微笑基督城記錄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