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與 UKULELE 的初次相遇



故事發生在2010年7 月某一天…
話說那天一如往常的從草莓農場下班,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去海邊游泳之外,
就是幫草莓上妝拍拍照,真的是非常的閒情逸致…




































除此之外就是要很認真的研讀背包客伙伴們硬碟中的電影及影集,
裡頭有我們熟悉的英、中、日、韓以及還有一些阿里阿碴的國家,
真的是讓我一刻也不得閒呀~

跟 Miss.I 聊天時,她給了一個建議就是學"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 是像可麗餅一樣拿來吃的嗎?
老子活了這麼一把歲數,壓根都沒有聽過這玩意。
經過Miss.I 細心解釋及上網 Google一下,兩個人就馬上決定來去敗一把回來學習。
(Google 真他X的好用,你總是會有意外的收穫,比如說…)

當我們興高采烈的抵達樂器行時,得到的殘酷的事實是很不巧的是目前缺貨中
(蝦毀! 缺貨中!!)
而我們又身處在離 Brisbane 4-5小時車程遠的小鎮,現在訂貨兩週後才拿得到,
經過一番討論後,面對才AU$ 30 如此心動的價格,
說什麼也要給他買下去,接下來就是等待兩週後的來臨囉~
樂器行老闆與我



為什麼我是金髮?
因為我看太多"七龍珠"

拿到了,拿到了!! 
等待是非常煎熬的,那種又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是多麼的脆弱。
(是在怕受什麼鳥傷害呀!!)

在訂貨之前樂器行的老闆還問我要不要買進階一點的,因為這一款型號大概是玩具的等級。我很老實的回答他:我只想要買個玩具殺無聊而已…天曉得我是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就把它涼在一旁,哈~

到貨時才發現它真的小得不像話,面對著190cm的長人,手中烏克麗麗顯得更微小,整個比例只能用出奇的怪來形容。

就這樣,開始了音樂這條不歸路。



附註:在買之前 Miss.I 曾說她有玩過,所以我打從心底認為我們買了之後她會教我吧!? 且Miss.I 也買了一把藍色的,不管如何我們也可以教學相長,是吧!?

但事實是,她真的有玩過,但沒學過,所以我們還是得從"零" 開始…

看看我們多麼不專業的演出吧~~

1 則留言:

  1. 讚! 很有幽默感!! 哦, 原來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呀。嘩~ 讓我想起這麼一句歌詞:「愛從零開始, 而那一秒鐘已經一世」, 竟然你說歸路,就要彈一輩子呀。不要環遊完世界就不玩啦。 哈哈~加油! 常常update, 分享多一些故事。 (我的留言很像人話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