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UKULELE 的第一首歌

你是否還記得學會的第一首歌?

那種感覺就像初戀一樣酸甜令人難以忘懷~(這是哪一招?)

好吧~回到正題。
對一個絕對音痴的我而言,
望著剛拿到手的烏克麗麗和列印出來的和弦及譜,怎麼也培養不出感情呀…
霧煞煞是我唯一想到的形容詞。

"C"摸起來最蘇服了(誤)…
應該是說這個和弦最好彈才對!

















透過MSN越洋請教Mr.彭,
慢慢的對和弦及譜有一點概念後,接下來就是挑戰第一首歌,
經過深思熟慮之下選擇了經典好歌Stand by me來練習。



Stand by me!?
 你行嗎?你行嗎?你行嗎?你行嗎?……的迴音不斷環繞在耳邊,
比環繞音響還要震憾且寫實。

但俗話說的好:勤能補拙。
儘管沒有天份加上手指不受大腦控制,
經過不斷的練習後,一首歌終於在不太順暢下完整的彈完(泣…)

附註Mr.彭,是一位工作認識的伙伴,聲稱玩吉他多年,但單從他的外表是看不出來的,當我知道他有在玩吉他時,我深深的倒吸一口氣才慢慢的接受這個驚人的事實。
(還好,他目前沒有我的Blog,我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享受美好人生)
Mr.彭
交友熱線請打:0800-000-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