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墨爾本節慶趕趕趕

在週末尚未來臨之前,朋友Mr. J 通風報信Box Hill 將有中秋節活動,
邀請我一同前往解思鄉情愁。出外靠朋友呀~

接獲線名通報後,習慣先上墨爾本的官網查詢活動相關資訊,
最重要的是看能不能在簡介中找到"free"的字樣。背包客麻~能省則省囉!
不找還好,一找還真的找不到關於Box Hill的活動,妙了!
直覺告訴我,這活動可能是屬於比較精簡型式呈現。
算了、算了,至少我還不小心找到Festival of Indonesia ,
明天就殺去看Festival of Indonesia還有體力的話再繞去Box Hill看看吧~

因Mr.J 跟朋友有約,所以他一早就會先去Box Hill 看中秋活動,
所以我就利用他…不,應該是說詢問他活動現場如何,
請他給點意見,再考慮是不是要從我們家繞過去先,畢竟Box Hill離我們家比較近…



出發前,Mr.J告訴我們現場都是賣台灣小吃為主的攤位,
為了克制自己的食慾及控制日漸消瘦的荷包,
我們一行人就先在家裡把自己餵飽後並隨手帶了零食跟水果出門,有沒有省!!

到了現場不出所料,全長約50公尺的場地兩側設滿了邪惡的美食誘惑。
這不是中秋活動,這不是中秋活動…(打滾)

草逛了一下發現每一樣台灣美食都是天價呀!!
還好我有備而來吃了再上。



就在心灰意冷的同時,
聽到舞台區傳來的廣播說著:今天我們邀請朱宗慶打擊樂為我們演出。
朱宗慶耶!! 索性找了位置就坐下來大啖從家裡帶來的美食,把節儉的美德發揮到淋漓盡致。

右二小女孩的眉頭一直深鎖,可能是接近中午時刻肚子餓了吧。


原來是一群6-8歲的小朋友來表演,雖然只學了幾週但整體打來還有模有樣。
接受完音樂洗滌後,我們的身心靈都昇華了~




























大勾~回來耶,故事還沒結束的啦!(原住民發音)

接下來一行人風塵僕僕殺去市區的Festival of Indonesia,
有找人贊助就是不一樣,搞這麼大!
除了台下的表演熱情外,台上的表演更是精采。

炒場子功力一流,應該都是印尼的經典好歌,
很妙的是連大牛羅時峰的"小姐請你給我愛"都有印尼版本!!


在歌手開唱前,我興奮的跑到舞台前佔了最好的位置來錄影跟拍照。
也許是長得太像印尼人了,當歌手唱到高潮時還把麥克風遞給我要我跟著唱,
啊…我是知道你在唱三小…曲哦!!
面面相覷約0.5秒,時間剎那間像是凍結,我兩在0.5秒後相視而笑。哈哈~有沒有這麼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