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三天兩夜不夠用香港行-前傳

天呀!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三天前的我還在香港,
這種感覺就猷如電影Inception 一樣,非常真實但又像夢境一般。
如果這是夢的話…那我不小心花掉的 NT.2xxxx應該還會在我bank account才對!
經過再三確認,小朋友們確定離家出走了…

人在澳洲的我怎麼不回台灣而跑去香港逍遙?
而此次香港行機+酒竟然是完全"無料"(日語:免錢)
為什麼可以這麼爽?麼?麼?
這就要把時光往前推到…



10月下旬…
話說與我們住在同一間SHARE HOUSE的Mr. H有兼一份K-BOX(錢X)服務生的工作,
與其說是去當waiter倒不如說是去飲酒狂歡會比較實在…(誤)。

聽說只要點軒x斯的酒就會有個抽獎活動,但大部份的人(99%以上)都滿不賞臉。
因為這個活動聽說是需要傳簡訊回覆來參加抽獎,
也許是背包客比較刻苦,所以不如就將簡訊的錢省起來…
連酒都喝了,是在省三小朋友!!!!!!!!!!

所以Mr. H那天心血來潮拿了一張抽獎卷給了我另一個室友Felicity(中文發音:飛利死踢)。
這位小姐就抱著好玩的心態傳個簡訊過去,
不出幾分鐘竟然收到對方回覆大獎通知,香港、澳洲來回三日遊!!

阿娘喂! 這不是我們在台灣常常會遇到的詐騙集團的手法嗎?
經過小心的求證後,證明它是真的! 是真的呀呀呀呀呀!
看著飛利轉圈、跳躍加上她的蓮花指(參考下圖)

真的很為她開心,
她可以透過這次機會回香港跟家人聚聚後又可以再回澳洲繼續完成未完的旅程。

她知道我沒有去過香港,但香港髒話說得很溜…這不是重點!
主要是這個獎項是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且我未來環遊世界的藍圖中也將香港放在內,
她很好心提出也送我去香港的提議,
當下的我真的很感動,在心裡默默的把她從普通朋友移到best friends 的區塊……待續


相關連結:三天兩夜不夠用香港行-Part 1
                    三天兩夜不夠用香港行-Part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