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三天兩夜不夠用香港行-全紀錄-Part 1

接下來與Best Friend 飛利坐在接駁巴士開往機場的途中,
自己的腦袋瓜也同時在胡思亂想,
該不會到機場後告訴我們並沒有訂票或要我們付費之類的…
哎喲,我好"驚"呀~~~~~~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將手上印出來的電子機票交給櫃姐時,
即使內心非常焦躁但表情仍要故做鎮定(叔叔有練過)

終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刻心裡踏實多了,但這還是不夠真實,
用力的巴了幾下自己的臉頰確認沒有在發夢,這感覺……很痛!
(如果請飛利幫我巴的話,我肯定暈過去!!這檔事還是由自己動手比較好拿捏力道。)
平常都坐廉價航空,這次真的爽到



因為是半夜的飛機,進了海關後看到無敵大的沙發加上空無一人,
索性就給他黏了上去。哦哦哦~~到了叫我!!


本人在坐飛機時有個奇怪的現象,
每當機輪離開跑道飛向空中的同時我也會跟著睡著,履試不爽。(其實比較像暈倒)
再醒來時就是供餐的時間了,看看飛機上電影目錄中竟然沒有賽德克巴萊或其他最近比較知名的國片…沒有了彩虹橋至少也給我彩虹頻道吧~(誤)

由照片可以得知我沒有睡好,所以都在拍照。
獎品內容之一:機場來回接送,爽死了我。

獎品內容之一:無敵爽歪歪大床房間一枚

機票、接送、飯店、演唱會這麼多好康,飛利只坐了飛機跟看演唱會。
其他的好康都是我一個人享用,她人也未免好的太過份了!!
(心裡正滴咕著運氣該不會用完了吧?)

來香港前沒有做太多功課,大多是聽人說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但要從何玩起真的是沒有太多頭緒。
將我的Timberland拿去修完後(有沒有很背包客)詢問修鞋老闆哪裡可以逛。
老闆非常熱心的告訴我:香港人都很懶的,沒有這麼早開門(當地時間約10:00am)
建議我先去朗豪坊(旺角地鐵上的百貨公司)逛逛先。

百貨公司的價位一點都不親民…不小心喵到Consumer Service上有三個靓女,
看起來也比較親民多了,就去請教她們旺角這一帶怎麼玩比較好。
人美又熱情,推!!
也因為他們的介紹,我吃到遠近馳名的"波蘿油"、逛了花園街、
買了後背包、修了手錶。(背包客行徑又一招)
可惜的是我把他介紹給我大排檔的店名給弄丟了,不然我們當晚搞不好會在那裡相遇…

貼心小提示
中午過後跟Miss P約好一起飲茶,結果她這個在地的香港人竟然迷路+大遲到一個小時,
這還不打緊,她帶我去飲茶時還坐錯站下車,又多花了一下下才到飲茶的餐廳,
看在她埋單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填飽五臟廟後,接下來就是往此次香港行首要目的地前進,
到了Ukulele專賣店前要先搭乘超級復古的手拉式鐵門電梯,
要將門推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首先:馬步要穩,氣力要足,且需一鼓作氣推到最底
方能將鐵門固定於牆縫間… 聽你在騙笑耶!!


與老闆及老闆的阿母合影
進到這個隱藏在復古大廈間的專賣店,滿房的ukulele讓我心情整個大好,
但經過詢問之下,那個我夢想的型號竟然沒有貨…一下子從天堂又掉到谷底了。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帶一把回澳洲才對得起我自己。」我對著自己說著
試了多把後,最後經過老闆推薦加上價錢仍在預算內就狠狠的給他敗下去,
花錢買東西真的有一定的爽度在,尤其是自己喜愛的東西。音樂真是花錢的不歸路呀~

很快的,夜晚又來臨了。
提著新買的吉他,背著新買的背包,扶著半飽的肚皮去跟另一個朋友會面吃晚餐。

接下來登場的人物是阿so:
特殊經歷:在農場為了追一個飛在空中的塑膠袋而仆街…
還有、還有,阿so說我是她第一個同居的男人…(羞)
農場的working hostel就是這樣,哪裡有床位就往那裡塞。
至少不是睡同一張床就好了是吧~


阿so其實本身是個香港俗,星光大道她根本沒去過,
帶著我逛著、逛著竟然也迷路了…(又迷路了,天呀!!)
跟著兩個香港人走到迷路,也算是特別的經驗吧!




反正都迷路了,不如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享受音樂吧~
接下來登場的人物是阿Miss S:
特殊癖好:聽說總是在睡前要看我的裸照才肯入睡,好害羞喔我~


本來想在廟街前拍照卻不小心在撿到1元,超開心的啦~
為了答謝大家請我吃大排檔,我請大家去吃許留山。
明明都吃得很撐了,還硬是要去吃且非常不客氣都點最貴的,
果然是好朋友,換我掏錢時候絕對不會手軟!!



對於新買的Ukulele真的愛不擇手,回到飯店仍要把把玩一下才肯入睡。


回到飯店後,竟然有人用她的臭腳Y在我的床上跳跳、跑跑才回去。
還好香港接近冬天,腳底的味道沒有在床上散播開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那天是太累睡著還是被薰暈的……待續


相關連結:三天兩夜不夠用香港行-前傳
                   三天兩夜不夠用香港行-Part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