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沙發客旅行-Invercargill 小鎮故事多


Invercargill,紐西蘭南島最南邊的小鎮。
這裡,什麼都沒有,有的是人情味!!

很久沒有沙發衝浪了,看著網路上的資料及在搜尋沙發主人都覺得有些陌生。
很幸運的找到紐西蘭南島最最最南邊的城鎮Invercargill的沙發主人可以接待我。

說話,為了省錢的我再度搭起便車前往那二個多小時路程遠的小鎮,

便車的車主很好心把我直接送到沙發客主人家門口,
整個就是好人幫到底的作風,讚啦!!

下圖是此次接待我的沙發客主人:Dawn and Elijah
他們兩個很年輕就結婚了,是兩個孩子的爸媽。
媽媽Dawn,現年24歲
爸爸Elijah,現年28歲
BILLY and OIL 一個9歲一個2歲,所以說…?? 厲害! 厲害!





對了,他們家也養了一隻貓跟一隻狗。
可愛的模樣,讓我住在這裡整個開心!!







脫離Dunedin大城市的繁華之後,走進小鎮的時光隧道讓歷史帶我重新認識這裡。




非常有歷史的水塔

啟用於1889年,都比我阿祖還年長了


簡單的色彩配置又不失華麗的建築物

著名的老教堂

在I-Site旁邊還有一個大公園叫Queens Park,大到我走完都鐵腿了!!(有沒有這麼弱?)
根據維基百科顯示其面積有200英畝,裡面有18洞的高爾夫球場還有動物園。
動物園還是免費入場呢! 可以看到草泥馬、羊、豬、免子…等。

草泥馬!!! 可惜的是我沒有認真走完動物園,所以沒有看到草泥馬。
如果你有機會到訪這個小鎮,一定要來看看,搞不好你還看到其他特別的動物,
尼斯湖水怪、美人魚、獨角獸之類的…(最好是啦!!)






其實牠們在等我餵食,不是等我演奏…

那天在逛著名的便宜大賣場PAK'nSAVE,看到每一台手推車被改裝這付德性。
從正面看以為是蜜蜂,從側面看才知道原來是隻乳牛品種的蜜蜂(誤)



是尾巴還是蜜蜂的毒針?

四天三夜相處下來,有時我在家會幫忙帶小孩。
女孩BILLY,剛開始見到面時她非常害羞,
但在隔天接觸到Ukulele之後整個心房就打開了。
有事沒事都會跑來找我,看看我在幹麼,
這時只要給她一個鬼臉,她就可以開心好一陣子。

音樂是我們成為好朋友的原素之一

天真的以為從另一邊可以看到我


男孩OIL,喜歡人家抱抱,喜歡玩狗食。
照顧他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讓他接近狗食即可。
最喜歡帶著他隨著電視音樂節目跳舞,他也樂得咯咯大笑。


帶完這兩個小鬼頭,差一點就讓我心動跑回台灣找個人嫁了生個小孩之類的。
還好就在心動的同時,OIL拉屎了!! 硬生生的把我拉回現實生活…


收容我三天的沙發床


是誰說Invercargill沒有什麼!! 如果你認真的走,細細的品味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
那麼你就會發現,它不在旅遊書上,它不在你的計畫之中,它是你屬於你專屬的回憶。




情不自禁表露出我的父愛了


                     搭便車,從Dunedin 到 Invercargi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