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我的世界在路上,那些書裡面未曾告訴你的事…】

「我想要跟我的朋友一起去澳洲南邊的大洋路來一趟公路之旅,
希望在還沒斷氣之前拿出我的勇氣!」 by Ila

在「人生清單」一文中,讓我搭便車的老婦人 Ila,
她的父親92歲,至今仍然到處旅行,
所以自己更沒有理由坐在電視機前讓電視看著自己不小心睡著。
在他的Bucket List ,他想要去TAS(澳洲南邊的心型小島),
也已經與朋友約好一起去實現這個夢想,今年就是實現它的時候。

如果說旅行是動態,她也會讓靜態的興趣融合其中,
例如畫畫跟編衣服也是她的興趣之一。
她說:無關乎自己是否很厲害在某個領堿,
只要自己感到開心最重要。
就像在聖誕節的那天,一行約5-6個老人彈著Ukulele唱著聖誕歌,
不為什麼,只為了快樂。

在這言談之中,另一個讓我印像中的話語是:
「Before I DIE, WHAT THINGS I DONE?」
在死之前,你已達成多少夢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