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搭便車,從Wanganui到 New Plymonth

1017
與沙發客主人Peter二度告別後,他不像上一次告別時這麼不捨。
反而開心是微笑離開,也許他期許著我下一次的造訪吧!!

這一次目標是前往2個小時路程遠的New Plymonth
看著這灰灰陰陰的惱人天氣,只希望自己在下雨前可以搭到便車就阿彌陀佛囉~


看著車子一台一台的從旁邊呼嘯而過,我開始後悔沒有戴假髮跟穿裙子。
之前在Backpack遇過幾個來自德國、法國的女孩子,他們也是搭便車旅行,
聊著聊著我們突然聊到搭便車等待時間長短,首先法國女子說:
我最長等待時間20分鐘。
這時德國女孩子很驕傲的說:我最長等待時間是10分鐘
論到我了,我抬起下巴,鼻子大力的呼氣,告訴她們:我曾經等六個小時!!
很明顯的是這一次我可輸慘了!!

好啦~現在情景再拉回搭便車現場。
這個大姆哥向上的姿勢持續了好一會兒仍未搭到車,
寒風吹的我直打哆嗦,所幸在鼻涕尚未流出前等到了今天第一台便車。

她叫Kim,是個Kiwi
曾經在南島Timaru有牧場,現在則搬至北島Wanganui
在開車途中她突然指著旁邊一個山頭說:我們家就在那邊,
整座山頭都是我們的,牧場有4,000頭羊跟1,000頭牛…
這也未免太多了吧!如果牠們有一天造反了怎麼辦…Terry到底在想什麼鬼呀??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