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愛,絕對不是只有一種模樣。】

她說:
嗨 ,今天聽了你的演講, 我好像突然醒了想通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你對同性戀者的想法, 但我家人是反對的,
我們抗爭了好一段時間 ,也溝通過了幾次 我有自己的想法。
這段路我會走的比一般人辛苦,卻會收穫比一般人更多甚至不一樣。
我不想一天是一天, 我想充實自己, 過得精彩,
但當時我並沒有勇氣,所以一直埋在心裡,
但慶幸有你今天的演講我鼓起勇氣把這些告訴媽媽,
雖然她還是無法接受,但我不會放棄我會一試再試,
不管需要歷經多少,至少我的人生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謝謝你今天的演講,也謝謝自己有去參加這個演講,
老實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認真聽一個演講,
今天收穫很多謝謝你 很棒。

我想說:
愛,絕對不是只有一種模樣。
不論是異性戀、同性戀還是雙性戀,
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別害怕曝露真實的自己,因為那個真實的自己才是妳喜歡的自己。
當妳懂得對自己誠實時,那才是一件真正值得驕傲的事。
我有一位「女性」友人,他從異性戀轉變成雙性戀到現在的同性戀,
與他的相處的過程中,你可以感受到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性向。
或許總會有一些人無法接受這樣子的他,但他也清楚知道,
其實並不需要得到全世界的認同來肯定自己,
在追求真實自己的過程中,他也不斷的透過不同面向的學習來充實自己,讓內心有更強大的力量支持自己核心價值,如同妳一樣。
我們必需清楚的是:
什麼樣的生活圈才是適合自己,
什麼樣的愛才是自己所追求的。
最重要的是,他也因為忠於自我,
他讓自己成為一個非常快樂的人。
也許正因為他讓這份愛變的更簡單,
找到一個自己愛人與被愛的方式。
我們總是用自我標準與眼光去看待別人,
但每一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獨特的一面,
誰都沒有資格去評斷他人的性向與愛人的方式,
因為你/妳不是他/她,他/她也不需要為此感到羞愧,
應該羞愧的反而是那些任意評斷他人的「第三者」。
請做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