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旅行就像是場大冒險


【深夜特急 最終回: 旅行的力量】 


也許就像書中提到它一是種病。又或許它是一種癮,任誰也說不清。

在澳洲打工度假時,我選擇用搭便車與住沙發客的方式環澳洲一圈。
旅行過程中我跳進10台車內,睡在6個沙發客家中,
一路上雖驚險不斷,但也為我的人生增添更多不同色彩。

曾在溪床旁、荒野中搭帳蓬,夜半聽聞鱷魚戲水、老鼠登門拜訪。
曾在偏僻小路上苦等6小時,差點被太陽晒到脫水也沒搭到半部車。
這段旅程有苦、有樂卻是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回憶。

對於旅行,我無法抗拒。
2012,我再次背起行囊,展開新的旅程。
你準備好了嗎?







延申閱讀: 搭便車從阿德雷德到伯斯的奇幻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