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做自己,也能夢想成真

Terry你何時回國,不要在國外浪費時間了,快回來!
Terry你回國後要幹什麼?出國這麼久不怕找不到工作嗎?
這是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也許,生長在台灣的我們常常被社會拘限著、
被環境拘限著,甚至被自己拘限著。
我們試著努力讓自己成為
"別人想像的那個人"或是"他人期望的那個人"
仔細想想,這一切的努力不過就是為了那個叫"面子"的東西。
到最後我們卻無法成為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甚至討厭起自己。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漸漸的變成那個人。
而那個人卻與真實的自己愈走愈遠。

改變,應該是讓自己更愛自己,而不是為了讓別人去愛你。
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又如何期望別人去愛你呢?

喜歡桂綸鎂受訪時裡的一段話「做自己,也能夢想成真。」

如果你再問我一次同樣的問題,我會告訴你:「現在的我很開心,
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1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你寫的文章,很有靈性!!!支持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