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微笑故事-Hamilton】

「這麼美好的事,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Caitlin 這麼說著。

10月24日,好久沒有站上街頭表演了,
心裡還是不免還是有點緊張。
但一想到明天就要離開Hamilton,
今天不管怎樣都要放膽去表演,為基督城收集微笑。
半個小時之後,她,Caitlin就在這個時候出現。



她在一旁微微笑著看我彈奏Ukulele,
我將曲子彈完後起身邀請她留下微笑。
她疑惑的問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
為什麼是收集微笑?

經過解說之後,她興奮著說:
「這麼美好的事,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
她可以幫忙詢問電台或當地記者,藉由他們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因為一個微笑及一首曲子讓我認識了她。
因為她的熱心,讓微笑活動可以透過電台及新聞分享給更多人。
因為她的關係,我在Hamilton多表演一天,收集到更多微笑。

也許收集微笑只是一件平凡的小事,但它卻能將快樂帶給其他人。

你也可以改變世界,即便只是做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但至少好過什麼都不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