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夢想, 來自於你對世界的好奇心。

夢想,
來自於你對世界的好奇心。

夢想,
來自於你對某種事物的熱誠。

雲門舞集林懷民說過:「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夢想而改變,
你必須改變自己來完成你自己的夢想,甚至來改變這個世界」


我非常明白,工作沒有可以再找,
但如果再過幾年,年紀漸大,夢想再不付諸行動的話,
可能就錯過,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2010年,我辭去了熱愛的工作,
為的就是去找回對世界的好奇心,對生命的熱誠。

2年過去了
你問我:「這些年在外面得到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笑著對你說:「這些年我只知道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
也許無法明確知道自己未來要什麼,但我知道我不需要什麼。」

去冒險吧!!
世界正等著你去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