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微笑之旅-日本-1

日本耶!! 我好興奮,但好想睡哦!!

一早…哦不,應該是整夜末眠的情況下搭了酷航早上6點多的班機直飛日本東京。
年輕一大把了,真的很不適合這樣搞,弄的我一上飛機坐在椅子上就昏睡過去,
不過有一件很妙的事就在機場發生。

話說在我神智不清的情況下從機場大廳走往登機口的路上遇到了一個人,
她,一個女孩從我的對面走來,我發現對方的眼睛隨著我們愈走愈近時她愈睜愈大,
那表情說不出是驚恐還是什麼,凌晨5點左右的時間不禁讓我開始胡思亂想。

「難不成她看到我的背後靈?」哎喲喂呀~別想這麼多,趕快去登機口吧!
才坐在椅子上沒有多久的時間她追上來了,此時身邊又多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端看還滿正常的,應該不是什麼道士驅魔之人的,
可這個女孩怎麼愈看愈眼熟呀…!



「你是TERRY嗎? 」她問
啊妳是…!! 那個我在紐西蘭時從台灣越洋用skype採訪我的記者!!
呼~害我剛剛胡思亂想!!

聊天之下得知原來她也是今天要去日本,不過她是前往大阪旅行,我是前往東京。
短暫相聚之後我們也約好等日本微笑行結束後回台再做一次專訪。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睡眼惺忪的狀態下拍了合照。
(啊怎麼沒有PO上來,因為是用人家的手機的麻~)

上了飛機經過一段昏睡後…
下了飛機與駐日新聞組的台灣代表照面之後,
聊了許多未日本計劃的同時也讓他們知道末來可以如何協助讓微笑日本的活動可以
藉由他們的力量擴散出去,不過他也給我一些建議與忠告讓我明白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還好天生記憶就不好,他講的忠告我都忘記了~哈!

告別之後我就坐著那個傳說中慢速地鐵來到預定的飯店,
此飯店位於東京市區上方,叫南千住。
從機場到這裡所需時間約1個多小時,途中每一個小站都停,
每一個小站間隔的5-10分鐘我都有辦法睡死,然後再驚醒看看到了沒。

那為什麼選這裡,單純是因為網路上看到價格跟評價還不錯就衝來了。
不過對於我們這種日文看不懂,英文講不好的旅行者來說要找到這間飯店可不是這麼簡單。
延途問了4個人才終於找到,在進到房間的同時我用最快最優美的姿勢馬上躺平,
把那些欠個身體的睡眠時數補回來,這一補不得了了,補過頭害我晚上睡不找…`XD
日幣2900,小巧的私人空間

窗外一景,還算寧靜

住進來之後發現這間飯店還頗多外籍旅客,好像在旅遊書上小有名氣的,
就連我在路上看地圖時遇到的兩個外國旅客也是一前一後找到這裡來。

不過說話為什麼今天心血來潮寫了這篇網誌,
阿就因為睡不著咩~~但再打下去可能就天亮了,又該到躺平時間了,晚安各位~~

延伸閱讀:微笑之旅-日本-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