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微笑之旅-日本-3

為了一個三明治差一點就讓火車幫我把行李送到朋友家去了…

第三天了,跟朋友約好今天要到她們家做客順便好好的學習一下日語。
上網查了一下路線,從東京到群馬最便宜的路線也要2000多日元,
想再多也沒有用,錢該花的還是要花啦~

走路轉公車,公車轉火車,跳上火車後發現還有3分鐘才開,
此時正值中午餓肚子的時間,說什麼也不能讓自己餓到,
把行李放在車廂裡就跑去月台找零售店買東西裏腹先。

快步在月台邊走來走去終於找到零售店,隨手拿了一個三明治付了帳就走人,
好笑的是我竟然忘了把三明治帶走,再折回去拿三明治時停到廣播聲…



由於本人真的聽不懂他是在共蝦米碗糕,到底是我的火車還是其他的火車,
抓了三明治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去車廂,
就在此時看到車門正用極為緩慢的速度關上,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轉身快步向前,最後用側面滑了進去…呼,還好進來了!!
不然我就要目送我的行李坐火車去群馬縣,然後我在月台間上演著依依不捨的戲碼!!

就是它!! 話說我還搭錯車廂,最後還被小姐請走…

折騰好一回兒總算到達朋友的家鄉"群馬"
在火車站外打能話試著聯繫上她本人,無奈手機打了沒人接。
站在公共電話外吹著冷風的當下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落寞呀~~

總不能傻傻的一直在車站外等吧,走進車站內點了一杯最愛的抹茶拿鐵,
正準備坐下的同時怎麼覺得我旁邊的這個女人這麼面熟呀!!
Toshimi !!突然我大叫她的名字!! 馬上先給老朋友一個擁抱先。
沒想到轉個彎終究還是會遇到,嘿嘿~真的是無敵幸運的我!

至於電話為什麼打了沒人接的謎題,原來答案是因為個人眼睛沾到大便寫錯號碼,
難怪我打了都沒人,她也沒接到我的電話…太冏了!!

我與Toshimi

接下來一連五天都要在這邊上日文課囉~ 開學啦!!

延伸閱讀:微笑之旅-日本 - 1
                     微笑之旅-日本 - 2
                     微笑之旅-日本 - 4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