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微笑之旅-日本- 2

櫻花季,錯過啦~~

「請問這附近是不是可以賞櫻花呀?」我問
「是呀,但前兩天因為這邊突然有暴風,所以櫻花可能所剩無幾」櫃台人員說
殘念呀…

話說在上一篇有提到本人因為神經大條加上隨性就找到這家飯店,
沒想到這家飯店還距離日本有名的櫻花公園超近,
只不過來的時間點不對,花都淍謝了…

抱著沒看到不死心的態度就給他殺去瞧瞧先,
好運的是整排櫻花樹真的都呈現光禿禿的樣子,
不過都有幾棵樹可是很頑強持續的花技招展的迎接我呢~



看著地圖,原來現在位置離那個有名的"雷門"近的離譜,
都來日本了怎麼可以不朝聖一下。

人都快滿出來了啦!

這邊真的是人潮很誇張的地方,看著當地人、外地人及外國人,
突然眼睛一亮,我是不是可以在這邊進行我的微笑計畫!?

眼角的餘光把我帶到旁邊得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想也不用想,進去問再說。

約莫10分鐘後…



裡面看起來還算官位挺大的小姐"Michiko"說應該可以,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她跟旁邊的小姐還一直謝謝我特別來日本做這個活動,
天呀~跟她們講完的當下真的很想直接就衝出去收集微笑了。
臨走前我留下Smile for Christchurch的資訊給他們,希望她有空上網看。

結束了場地勘查後,當然來到這個也算是名勝古蹟的地方一定要進去走走才是。
一直把煙往身上放的信徒們


妳怎麼不開心?



好狗命呀!
其實在離淺草不遠處有一個叫SKY TREE的地標,
聽起來好像滿威的,也許那邊可能也會有滿出來的人潮,
假使真的如此,在那邊也辦一場收集微笑也不錯應該效果也不錯。

當我站在SKY TREE下之後發現我錯了!!
而且那個地點其實是離很淺草還真不咧呀遠,完全被地圖給騙了!!
也好啦,至少走了這麼一趟也知道這個場地不行,馬上把這個地點畫了一個大叉叉。

附近的藝術鏡


走了一天也累慘了,回到家之後打開FB看到一個讓人開心的訊息。
那個淺草文化觀光中心的小姐在我的FB上留言表示支持這個行動,
當下還真的是宛如吃了一顆定心丸呀!! 開始期待等我回來這邊辦活動了 :)

延伸閱讀:微笑之旅-日本-1
                     微笑之旅- 日本- 2






1 則留言:

  1. 在雷門那裏應該反應會很好唷~好多人!
    那個小妹妹好可愛~~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