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微笑之旅-日本- 5

武士魂!!!!!!!!

「阿母明天要去甘樂郡甘樂町小幡幫人家化妝」朋友說著
「啊? 什麼意思?」我問

原來明天在群馬縣有一個""武者行列"(遊行)的活動,
適逢櫻花季的這個時候將會舉辦一年一度的遊行,
男士們會穿上武士服,女性們則會穿上傳統合服遊行。

聽到這裡她看得出來我的眼睛變亮了,
一年一度還這麼巧被我遇到,說什麼也要去朝聖一下。出發!!

接下來就讓我帶你們一同感受現場吧!首先是停車場旁的景色…整個就是很過份的漂亮!
這就讓我更期待今天的行程了。


到了,到了。
約十分鐘步行的路程就到了遊行會經過的地方,
延路櫻花樹下的小販,讓街景更熱鬧了!!


好吃嗎? 這餅乾其實是仙貝上撒滿了甜甜彩色的玩意(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專門騙小孩子吵著要買的絕妙好物!!看她爸沒有跟她搶著吃就知道XD



重頭戲來了!
看到這麼多"古代"的人從旁邊經過感覺還滿新鮮的,
如果是這情況是發生在晚上的話那就太毛了…(誤)


聽說每個武士身上的盔甲大約有10公斤的重量
這…我就不知道幾公斤了!
這個遊行真的是狠狠繞了小鎮一大圈,真的是辛苦了他們!!

這個地方另一個非常知名的故事是"織田信長" ,
而他的次子曾經在這邊居住的地方被保存為日本最珍貴的遺跡之一。請點我



跟武士拍照是一定要的,但為什麼他們看起來悶悶不樂呢?
因為他們正拿著便當在尋覓吃飯的地方時候被我們抓來拍照,
肚子餓了誰心情會好呀~

說到呷飯時間說什麼也不落人後,
瞧我們酒足飯飽的表情多麼滿足呀~~
最後就用最道地的抹茶做今天的END,有夠送啦~

延伸閱讀:微笑之旅-日本-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