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微笑之旅-日本 -4

來去洗溫泉囉~

原來日本好友早在我來日本前就規畫好行程了,
這一天我們要駕車到將近三個小時車程遠的地方泡溫泉。

在進入草津山溫泉之前有一個很妙的東西就是馬路上的音效設計,
其實因為路程太遠,我一直呈現昏睡的狀態,直到被這玩意驚醒。
請參考youtube連結:http://youtu.be/0WCY9as_2B8

接下來就是炫耀文的開始囉~~



剛抵達時映入眼廉的就是後面那座山頭還覆蓋著雪的山,
當地的氣溫其實還算滿低的,所以來泡溫泉真的是最好的時機不過了!!


我也不知這水是要流去哪裡

店商家門口的微笑小物,差一點就讓我把錢花下去了!!



吃了再洗才是王道呀!!

延途一定會遇到這個小販,讓人免費試吃包子還有抹茶招待,真的是太過份了!!

來這裡一定要拜一下的,手中拿的這玩意裡面包的是"砂"
對,為什麼是砂呢? 因為它可以撒在你家裡的附近祈求平安。
那對於我這種背包客的話,當然就是把它撒在帳蓬附近啦!!


泡溫泉我們就省略啦~因為你也無法帶相機去。
不過有趣的是男女全裸分開泡的湯池中,女湯隱密性很好,但男湯的話就太公開了!!
你只要走在旁邊的登山步道就可以一覽無遺,根本就是開放式男湯麻!!
不過在這泡湯真的很爽那是不用說的啦~~

下面這個圖就是很有名的一個拌湯的表演,
主要就是因為溫泉太熱然後一群人就用跳舞的方式拌呀拌的,把水弄涼…不予置評啦!!

經過一整天的旅行,我覺得今天其實是在幫我的朋友練英文,日文還真沒學到幾句。
也好啦~總要互惠一下的麻!!

延伸閱讀:微笑之旅-日本 -3

1 則留言: